大乘E20的空气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乘E20的空气滤芯在发动机一侧的位置。以下是空气滤芯的相关介绍:

1、在更换空气滤芯的时候,需要打开汽车的前机盖,找到空气滤芯所在的位置,需要将固定空气滤芯的卡扣松掉,部分车型使用的是卡扣,还有一部分车型使用的是螺丝。

2、一般来说,汽车上使用的空气滤芯更换周期要根据汽车具体的使用情况来决定,更换空气滤芯的时间还要根据汽车所在的环境来决定,如果汽车经常行驶在环境较差的地区,建议定期检查一下汽车上的空气滤芯。

3、发动机在工作的过程中会吸入大量的空气,如果汽车上使用的空气滤芯过脏,外界的空气会直接进入发动机内,这对发动机会造成比较严重的影响,空气内的杂质会导致发动机内部的零部件产生巨大的磨损,这会影响发动机的性能,同时还会缩短发动机的使用周期。

4、汽车上使用的空气滤芯有两种类型,一种是干式,另外一种是湿式,干式空气滤芯是汽车上比较常用的一种滤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