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代雅阁天窗开关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七代雅阁天窗开关在汽车前排车顶阅读灯位置处。前排车顶功能区还集成了主驾驶位阅读灯、副驾驶位阅读灯、车内灯光与车门同步、遮阳帘开关等多项功能。

七代雅阁采用2.4升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功率120,马力170,扭矩220,发动机特有i-vtec技术,多点电喷供油,加92号及以上标号汽油;采用传统5速AT自动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前置前驱,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承载式车身,方向盘机械液压助力;B级轿车,车身尺寸为4854-1821-1463,4门5座三厢车。

天窗打开的注意事项有打开或关闭天窗时,若夹住手或手指,会造成严重伤害,部分车型会配备防夹天窗需向经销商进行了解;打开或关闭天窗之前,应确保乘员的手和手指都已离开天窗;切勿在零度以下或天窗被冰雪覆盖时打开天窗,否则将损坏天窗板或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