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中文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CAN的中文意思是指扫描,搜索无线电台,当搜索完毕之后就会立即停止。在CD播放状态下按此按钮,显示屏显示SCAN字样,音乐将会从当前所播放音乐下一曲目开始,以每首曲目播放数秒钟再进入下一曲目循环扫描,当用户听到自己所喜欢的曲目时再按此按钮,收放机将从此曲目开始播放。以下是汽车按键的相关介绍:

汽车按键:

汽车上的按键都是各个配置的功能按键,这些功能按键一般都集中在中控台及周边区域,方便驾驶员盲操作及快速使用功能。汽车中控台应该是汽车内部最多按钮的一个区域集合了空调控制和多媒体控制,部分高端车型会用液晶显示屏触控来代替这些按键。

一般情况:

多功能方向盘左右两边会集成音响控制和仪表盘信息中心控制,另外还有一些配置也会放在方向盘上。在方向盘背后,汽车灯光控制和雨刷控制都会分别集成在拨杆上,部分车型还会有自适应巡航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