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车钥匙怎么启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5钥匙具有无线遥控系统,短按锁止车门,长按则关闭所有车窗及天窗。长按解锁并打开行李盖箱。在向后备箱放置物品的操作中按下该键后备箱盖自动弹开,轻松又简单。以下是对红旗h5钥匙的具体介绍:

1、只要随身携带红旗h5智能钥匙,例如放在衣袋内,即可手动锁止汽车车门或开启车门。当驾驶人员携带智能钥匙,踩下制动踏板,点击启动按钮即可启动车辆。

2、红旗H5的钥匙有3个按键,每个按键中都有自己的专属功能。

(1)短按锁止车门,长按则关闭所有车窗及天窗。当不确定自己是否关闭车窗,这回无需再返回车辆观察,使用这个功能即便利又省时。

(2)短按解锁车门,长按打开所有车窗。试想炎炎夏日,上车前启用该功能,车里的滚滚热浪会很快消散。

(3)长按解锁并打开行李盖箱。购物结束在向后备箱放置物品的操作中不用再与车辆接触,按下该键后备箱盖自动弹开,轻松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