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300是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tk300是WEY品牌旗下SUV坦克300,没有采用此前VV系列的设计语言,整体更加具备硬派SUV粗犷。侧面来看,由于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所以整体尺寸并不大。

tk300的主要优势:

新车将配备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并带有9种驾驶模式选择。圆形的大灯组搭配的是LED日间行车灯和三横条幅设计的进气格栅造型。

坦克300越野性能: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会爆发出387牛米的扭矩,同时前置四驱的分时四驱系统,让车辆有了更好的脱困能力,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对非铺装路面有着更好行驶效果,前悬架类型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多连杆式非独立悬架。

坦克300的油耗情况:

坦克300的百公里油耗是9.3L至9.7L,百公里油耗是指车辆在道路上按一定速度行驶一百公里的油耗,是车辆的一个理论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