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uv电瓶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suv电瓶在车辆的后备箱里面,位于车辆的备胎附近,有专用的盖子盖在上面,平时不需要操作,如果车辆没电,需要搭电时也不需要连接在蓄电池上,在车辆的发动机舱有专用的搭电位置。

汽车电瓶的保养:

避免车辆长时间停放,安装在车上的电瓶在长时间放置过程中会自行放电,所以最好能每周开一次车,车程最好在20分钟以上,便于车辆行驶时为电瓶充电。熄火前关闭车窗,汽车的车窗和天窗的开关是靠电瓶供电,所以最好在熄火前关闭所有窗户,而不是熄火后关闭,甚至离车后使用长按锁车键的方式关窗。保持电瓶的干净整洁,进行定期检测是延长汽车电瓶使用寿命的有效手段,用专业电瓶电极刷或是废弃牙刷清理电池正、负极上的粉尘和腐蚀物。在接触表面涂上凡士林或脂肪物质形成一层保护膜。

汽车电瓶的作用:

在启动发动机时,电瓶给启动系统、点火系统和电子燃油喷射系统供电;当发动机停止运转或怠速时,给汽车用电设备供电;发电机输出电量不足时,给用电设备供电;缓和电机中的冲击电压,保护汽车上的电子设备;将发电机发出的多余电能进行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