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下裙边凹陷好修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下裙边是否好修复这是要看具体情况,裙边的凹陷程度,制作材料,车与裙边是否一体,这些都与修复的难度有着必不可少的关系,有的车型与裙边是一体,大面积凹陷修复难度会比较大,倘若是可拆卸的相对会容易一些。汽车裙边只要不是破损得特别厉害,刮花、凹陷、掉漆一般都是可以在原件上进行修复而不需要更换。

汽车裙边的制作材料普遍是塑料材质,金属材质,铝合金材质三种,对于塑料材质来说还是比较好修复,毕竟塑料制品有一定的收缩性,在凹陷处浇点热水尝试让它鼓起来,如果不行,也可以用一些专业的吸附工具把它拉出来。

金属材质和铝合金材质的下裙边凹陷修复起来相对于塑料材质要复杂一点,因为金属材质外壳一般会涂上一层颗粒物,轻微凹陷的可以通过拉介子拉出来,如果拉不动就需要到4S店进行切割,焊接上新的角料,进行专业的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