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完油后能加燃油宝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完油可以添加燃油宝,但是这样添加的燃油宝与燃油混合得可能不够均匀。燃油宝每次添加建议在加油站给汽车加油之前,按照推荐比例先把燃油宝加入到汽车油箱中然后再加油,这样已加入的燃油宝就会迅速在燃油的冲击、涡流搅拌下充分溶解,使燃油宝与燃油混合更加均匀。

燃油宝的作用:

燃油宝的作用是解决电喷车型燃油系统的积碳问题,快速恢复发动机的较佳工况,并且弥补汽油在某些性质上的缺陷,赋予汽油一些新的优良特性,如改善雾化、减少磨损、保护引擎、降低排放等。

加燃油宝的注意事项: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家用小型车油箱为35-45L,中型车55-75L左右,大型车或者豪华车在75-100L左右。而燃油宝的常用规格为60ML,通常60ML可兑30-60L汽油,因此目前常见的家用汽车一箱油需要1-2瓶燃油宝,具体添加数目需根据汽车具体情况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