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200是进口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A200是整车原装进口。

进口车的定义:

进口车指的是整辆车都是国外原装制造,运到国内售卖。也就是说,不管技术还是材料,整个过程没有中国的参与。目前常见的进口车有两类,一类是4S店里面销售,“原厂授权”引进,称为中规车。另一类是由汽车经销商通过国际渠道,“非原厂授权”引进,进口到国内的车辆,称为平行进口车,一般分为美规车、中东版车、加版车、欧版车等。

奔驰A200的性能:

新车依旧搭载老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分别为1.6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被调校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1.6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1.6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都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