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Jeep是一家美国的汽车制造商,世界上第一辆Jeep越野车是1941年在二战中为满足美军军需生产的。克莱斯勒公司作为Jeep的鼻祖,单独拥有这一注册商标。旗下车型有自由侠、指南者、大指挥官、指挥官、自由光等。

Jeep车标的含义就是英文吉普的意思,也是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旗下生产越野车的公司JEEP的名称,而越野是泛指有越野性能的车。

Jeep重要发展历程如下:

1946年上市的Jeep Willys Station Wagon是历史上第一辆真正意义的SUV,以及第一辆全钢旅行车,有家庭和商务2种用途。

1950年芝加哥车展,Jeep Willys Jeepster发布,展台就是国际圆形剧场。

1962年秋,世界上第一辆豪华SUV——Jeep Wagoneer瓦格尼尔以轿车难以比拟的四驱通过能力、舒适内饰和宽大空间三大特质,创立豪华SUV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