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科目四能间隔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科目四能间隔大概一周左右,受各个地方政策不同影响,科目三和科目四间隔有所差异,部分地方允许科目三考完后,成绩合格的话,当天可以考科目四。不过大部分地方并不支持,最好跟驾校教练确认清楚。

其实官方并没有科目四这个说法,所谓的科目四是科目三中的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后来我们为了方便区分开来,所以大家也习惯了科目四这个说法。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包括了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等内容。考试试卷由50道题目组成,题目以案例、图片、动画等形式为主,题型为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满分100分,90分合格。

安全文明驾驶理论考试(科目四)没有预约期限,但是驾驶技能准考证明的有效期为三年,申请人未在有效期内完成考试的,已考试合格的科目成绩作废。

科目四未通过不需补考前面考试通过项目(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可以自行预约进行补考,补考不需交补考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