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uy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UY是济南铃木推出的一款实用高端小踏板,在平缓状态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以保持在2L,油箱容积为6升,续航里程刚好300公里。

新款铃木UY125,即济南铃木UY125,其配置参数如下: 实际排量125(ml), 最大功率6.9\u002F7000(kw\u002Frpm); 最大扭矩10.0\u002F6000(N-m\u002Frpm), 长×宽×高1890×685×1090(mm)。

维护摩托车油箱方法:

清洗油箱:油箱是用薄钢板冲压滚焊制成的。为了防止汽油的腐蚀,油箱内表面都经喷砂并磷化处理或烧结搪瓷。油箱的顶面制有加油口,在加油口上有带橡皮圈的油箱盖。在油箱盖上钻有小通气孔,以保持油箱内部与大气相通。

清洗油箱开关:油箱开关里装有滤芯,用来滤掉细小的灰尘和杂质。当汽油流通不畅时,需清洗滤网和滤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