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2.4烧机油严重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l2.4烧机油严重措施介绍:

只能对发动机进行维修,机动车辆烧机油是比较严重的事情,千万不要单一地添加燃油添加剂来进行解决,是无法彻底处理烧机油的问题。只有对发动机进行维修,拆卸之后,根据相关的问题来进行解决,才不会影响使用。

以下是导致烧机油的原因介绍:

1、冷车烧机油:

在汽车温度尚未完全热起来时,发动机排气管排出许多蓝烟,但热车后正常。这个现象的出现是气门油封老化导致。气门油封由于温度的降低,橡胶物质的气门油封出现僵硬导致无法完全密封,机油从气门处漏进燃烧室燃烧后出现了上面的现象。

2、热车烧机油:

在汽车达到正常温度后,排气管依然排出蓝烟,这说明活塞环出现了密封不良的现象。由于活塞环密封不良,机油在机油泵的作用下直接通过活塞环泄漏处窜入燃烧室燃烧,就有了排气管冒蓝烟的现象。导致此种现象出现的原因也有几种,如:材料老化、积碳卡住、缸套磨损过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