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的车会更便宜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展买车一般会有一些优惠。

每年国内各个城市都会有一些车展,很多汽车厂商都会推出一些新车,这也是很多车主喜欢去车展看车的原因。很多车展在展出的时候都会推出一些促销活动,让他们不仅能看到车,还能买到车。

相信很多车主都知道,车展买车优惠幅度比较大,因为车展上有很多汽车品牌,在曝光车型的同时也是一个提高汽车销量的机会。在此期间,许多汽车销售厂商会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来吸引消费者购买。

需要注意的是,车展买车,从裸车价格上来说,确实是部分车型便宜一点,但也不能太便宜。另外,后期购车的一些费用其实和4s店差不多,不会有很大的差价。

一般来说,无论是在车展还是在4s店购车,所有活动的目的都是为了增加销量,推广品牌,建议购车者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购车方式,理性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