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1.8油耗为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1.8平均油耗8.6L\u002F100km,实际耗油量均值上下浮动10%。耗油量与驾驶员的操作习惯,车辆载重程度,路面拥堵情况有关。

下列为关于卡罗拉的更多信息:

1、介绍:

卡罗拉是丰田COROLLA的第十代直线升级产品,整车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又营造出宽敞的车内空间。

2、外观方面:

A柱倾斜角度加大的设计,不但让造型更加美观,同时也很实用,首先改善了前排的视野,在驾驶时几乎不会被A柱干扰,其次,前车门的尺寸和开关门的角度都随之变大,也让上下车更加方便,它的侧面线条也十分流畅。

3、动力方面:

罗拉配备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直列四缸1.8L发动机(2ZR型),在6挡手动变速箱或4挡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最大功率达到103kW\u002F6000rpm,峰值扭矩175N-m\u002F44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