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保养不预约可以直接去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保养不预约可以直接去。保养是直接去或者提前预约都是可以的,如果是提前预约的车辆到了4s店可以不需要排队直接进行保养,大大节约了车主的等待时间,直接去的话可能会面临排队保养的现象,所以还是预约比较好。

4s店保养注意事项:

首先,去店里保养的时候一定要先在家里看下自己的说明书,一般都会在说明书上面写大概多少里程的时候可以进行第一次保养,这样不仅自己心里有一个谱子,同时也可以避免因为提前去保养或者延后保养给自己带来的一些不必要的损失。

其次,如果自己的专业知识并不是过硬,那么也就不要随便去说话,如果你随便开口,那么有的维修人员就会认为你并不是很懂,接下来可能就会产生一些不必要的隐形消费。

再次,对于在保养期间所需要更换的一些零件,最好是可以自己在旁边进行一个监督,这样你也可以知道你车辆的一个具体情况,更换的一些品牌也会知道,当然因为你本人在旁边时时的观察,那么维修人员也就不会乱来。

汽车的首次保养都是免费的,逾期不首保那也会收费的,也有其他品牌或者购买车时参加的活动终生免费,直到汽车报废。提前一天预约到汽车4s店首次保养,可以节省时间,避免车多,急用车等情况。

所以最好打电话预约,这样避免你到4S店等待的时间,预约好时间点,到那直接可以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