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怎么查询挂哪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考完科目二出考场的时候签的单子上有原因的标注,就可以查看到自己在哪个方面出现错误导致不及格,在网络上等其他地方只可以查到有没有通过,或者问教练也可以。

科目二考试一般会挂科的情况及解决方法:

1、忘记调节座椅和后视镜:会导致驾驶员观测点不准,导致车身压线或轮线压线,科目二考试就会不及格。

解决办法:调整座椅,头靠在座椅上,然后调整座椅的高度,让视线最大限度地看清标记和指向。调节后视镜:左侧后视镜需要向下倾斜,从后视镜中可以完全看到前门把手,但可以隐约看到后门把手。不要过多地照射地面,也不要过多地照射车身。调节右后视镜的方法与调节左后视镜的方法相同。

2、点位不准:科目二考试都有固定分。分不准就会压线,导致考试不及格。

解决方法:一定要清楚的记住每一个点,及时准确的进行定向操作,宜早不宜迟。

3、起步熄火:起步时离合器松得太快,导致熄火。

解决办法:起步时,先把离合器踩到底,挂档。当车辆有前进动力时,先稳住离合器2到3秒,再慢慢松开,以免熄火。同时,只踩离合器不踩刹车也会导致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