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7201nn是宝马几系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mw7201NN是宝马5系。

宝马7201是宝马的内部代号,这代表宝马530li,宝马530li属于宝马5系。国产5系是迄今在国内生产的最先进的高档轿车,现款五系诞生于2004年,宝马的五系无疑是汽车史上最为出色的系列之一。

以下是关于宝马5系的具体介绍:

1、外观方面:

宝马5系全新飞翼式镀铬饰条贯穿LED展翼式头灯,拉宽横向视觉;富有张力的保险杠型面和立体银色下护板,打造饱满有力的车头。尾部同样采用三维立体展翼造型,电镀饰条与尾灯贯穿相连,搭配一体式双排尾气管,提升运动感。

2、动力方面:

宝马5系提供2.0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91kW\u002F5500rpm,峰值扭矩为400N-m\u002F3000-4000RPM,百公里加速8.2秒,百公里综合油耗8.8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