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L的发动机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5L使用的发动机是第三代型号EA888 2.0T版本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2018年7月,2018款奥迪Q5L上市,定位于中型SUV。

外观:2018款奥迪Q5L 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mm、1893mm、1659mm,轴距2908mm。前脸的线条较为硬朗,棱角分明。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沿袭了家族式的设计。大灯的攻击性较高,比较有个性。整体来看,比较厚重,安全感十足,攻击性更强。侧面来看,线条比较流畅,起伏感比较明显,一条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整个侧面的立体感很强,突出了动感。

配置: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囊、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主动刹车、刹车辅助均为标配,大大提升了汽车的安全性和操作性。

动力:2018款奥迪Q5L全系搭载2.0T版本发动机,全系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低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动力为140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u002F米,最高时速为210千米\u002F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6秒。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动力为185千瓦,最大扭矩为370牛\u002F米,最高时速为231千米\u002F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