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补漆后车内有味道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子补漆后车内有味道,可通过四种方式解决:

1、用醋,汽车补漆之后车内油漆味好重,可以在不用车的时候打一盆清水在里面加上一点醋,然后放在车里面水能够吸附甲醛,而醋也能够稳定甲醛,一般来说一个星期左右车内的油漆味就会明显减弱。

2、使用木炭,将木炭用干净的纱布包起来,然后放在后备箱里面,木炭是能够吸附车里面的甲醛等异味的。

3、柠檬,柠檬的水果香味特别重,而且水分也比较多,将柠檬切成几块,放在车门以及车内放置杂物的位置,一段时间之后,油漆味就会消除。

4、活性炭,活性炭属于生活中常见的一种吸附剂,它的吸附性是比较好的,可以吸附气态、胶态以及颗粒状的各种污染物,所以将活性炭放在车内,有助于消除车内的油漆味。

很多4S店在完成喷漆修复后车内还会残存有涂料的味道,喷漆技师对此并没有相应的对策。服务顾问通常只能向客户解释这是喷漆施工中难以避免的,但客户对于这种解释往往并不接受。针对这一问题分析其原因,一方面是因为遮蔽材料(包括遮蔽胶带、遮蔽膜及缝隙胶带等)不符合品质要求。另一方面,是因为喷漆技师在处理内外部的缝隙时没有进行完全遮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