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t车型的排量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535t是雪佛兰迈锐宝xl的尾标,535t是搭载了1.3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的车型,所以535t车型的排量是1.3升。迈锐宝xl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3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下是两款发动机的介绍:

1.3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的介绍:

1.3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拥有165马力和24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0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介绍: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41马力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0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