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阅读灯拆卸教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阅读灯的外面有一个塑料盖版,首先用一字起对准塑料盖板的缺口,将盖板撬开,撬开后,就可以看到内部了,如果你想将整个阅读灯拿下来,可以拆掉内部的螺丝即可。

阅读灯是在车内光线不足时,其能提供给乘坐人员足够亮度,便于车内阅读之用,同时又不会影响驾驶员的正常驾驶。位置连接点烟器接口,触动开关后,即可发出不同颜色灯光。车内阅读灯现有普通阅读灯(一个灯泡)和LED阅读灯(多颗LED灯)。

LED车内阅读灯的显著优势:

1、寿命长,一般可达几万乃至十万小时。有人认为如果未来的汽车照使用LED,整个汽车使用期限不用更换灯具;

2、节能,比同等亮度的白炽灯起码节电一半以上;

3、光线质量高,基本上无辐射,属于绿色光源;

4、LED的结构简单,内部支架结构,四周用透明的环氧树脂密封,抗震性能好;

5、无须热启动时间,亮灯响应速度快(纳秒级),适用于移动速度快的物体使用;

6、适用电压在6―12伏特之间,完全可以应用在汽车上;

7、LED占用体积小,设计者可以随意变换灯具模式,令汽车造型多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