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沃尔沃合资品牌叫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沃尔沃合资品牌是领克。领克品牌是由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合资打造的新时代高端品牌,现有SUV车型领克01、领克02,轿车车型领克03以及PHEV车型等。

下面给大家介绍其中一款车型:领克01,外观方面,采用都市天际前脸,动感进气格栅,全车无一颗卤素灯泡,车尾灯有一组通透感极强的立方晶体构成,充满科技感。

领克的轿车车型领克03 在造型上,比普通版03更为凌厉,雾灯区域改用黑色的装饰,前后采用空气动力学套件,加入碳纤维套件,改善了空气动力学性能,从而提升操控稳定性和动态表现,全套的套件能够提供40千克的最大下行压力。

在车身侧面保持与普通版领克03相同的造型轮廓,C柱位置有专属的标志,车身部件也是必需的。在内饰方面,采用熟悉的设计。领克03 的装饰搭配却别有一番风味,以黑色为主调,甚至镀铬饰件也进行了黑化,与金色的安全带、装饰等形成强烈的反差,凸显个性。此外,加号标识也是随处可见,如挡把、座椅等地方。

领克将拥有先进的智能互联车载信息系统,即便智能手机不在车内,也可以实现汽车与互联网的随时连接,通过APP、Car Play、Mirror Link及Android Auto等互联系统,真正实现人、车、世界的无间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