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后座灯一直亮怎么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腾后座灯一直亮的关闭方法:后排车内灯的开关在正上方,开关上面有三个模式分别是ON长亮模式、DOOR车门开亮、OFF关闭,把开关调到OFF即可。

以速腾2021款200TSI手动超越版为例,车身尺寸:长4753毫米、宽1800毫米、高1462毫米,轴距为2731毫米。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驱动方式是前置前驱,搭载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16匹,最大扭矩是175牛米,最大功率是85千瓦,与其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速腾中网采用了标志性的六边形设计,两侧大灯与中网相连,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凌厉平直的线条使整车更显大气。尾部设计更为硬朗,后尾灯从视觉上连为一体。

内饰设计风格也较为沉稳,中控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连体屏造型,但内凹式的设计,外加熏黑的边框,使中控大屏与液晶仪表盘在视觉上连为一体,此外,中控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搪塑材质,前后门面板和方向盘由皮质包裹,用料以及做工有明显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