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放是什么品牌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放是RAV4荣放,这款车是一汽丰田旗下的一款SUV。荣放是丰田公司的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车身采用了大面积的曲线、弧面,在迎合了现代人的审美之后,其城市化风格也更加浓郁。荣放有3门和5门两种车型。

以RAV4荣放2020款2.0L CVT两驱都市版为例:动力方面搭载2.0升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6千瓦,最大马力为171匹,最大扭矩为209牛米。

外观方面,RAV4荣放2020款2.0L CVT两驱都市版使用丰田汽车SUV车型最新的设计风格,其硬朗十足的车身外观和平直的车身造型以及车身腰线,打造得更像是一台硬派越野车,充满浓浓的硬汉风。

车尾造型方面,尾部设计配备全新造型的横置LED尾灯组,且使用了层次感丰富的后尾门和后保险杠设计,除外,尾门上方的运动款尾翼也更显运动SUV风格。

内饰方面充满机械感和层次感,上方镀铬装饰勾勒出梯形轮廓,和车尾镀铬条走势完全一致。此外,还在诸多部位设计颇具越野气息的纹路,更添新鲜感。

在内饰用料做工方面:其采用大量软性材质和皮质包覆,档显著提升次。内饰配置相当丰富,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的液晶大屏幕仪表和中控悬浮式大屏等都有配备。(以上数据均来自于有驾官网)

丰田汽车公司,是一家同时在东京证券交易所、名古屋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和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日本跨国汽车制造商。总部位于日本爱知县丰田市和东京都文京区。创始人为丰田喜一郎(1894到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