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xrv钥匙隐藏功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xrv钥匙隐藏功能:

1、长按锁车键可以升起所有玻璃进行锁车,目前很多车钥匙最基本的隐藏功能是按住锁止键升起所有车窗,按住解锁键降下驾驶窗或所有车窗。配备天窗的车辆也支持按住lock键关闭所有车窗和天窗。

2、当钥匙在车内或机械钥匙插在锁孔时,车和后备箱门不会自动上锁,这些隐藏功能的存在极大的方便了车辆的使用,而且这些功能也非常人性化。很多车钥匙都留在车里了。汽车自动上锁后,需要找一把备用钥匙打开车门。汽车厂商考虑到生活中可能出现的多种情况,对遥控钥匙的功能进行了改进。

3、按下解锁键后,三十秒内没有打开车门,车门和后备箱门将自动上锁。当钥匙在车内或机械钥匙插入锁孔时,车门和行李箱门会自动打开。如果按下lock键后几秒钟内车门未打开,车门和行李箱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