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换挡顿挫明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腾换挡顿挫明显是变速箱问题,离合器的半联动控制不准确引起的。建议车主及时去维修店维修处理。速腾的操控表现比较出色,指向精准,路感清晰;换挡顺畅,底盘扎实,过弯侧倾控制得不错,高速行驶稳定,驾驶感觉舒适。

速腾拥有特有的家族风格设计,整体造型大气沉稳,整车线条流畅,细节做工比较精细。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与宽大的前保险杠,平添了青春动感。

前大灯源起的两条造型线:一条源起大灯内侧棱角,穿越整个前盖,直达A柱,两条造型线与前格栅形成完美夹角造型,让原本显得空旷无生机的前舱盖焕发了生机;另一条,源起大灯外侧收边,穿越前翼子板、前后车门,直达后尾灯,棱线分明且保持前冲之势,这条高腰线让全新速腾的侧面顿感时尚和动感。

内饰方面,内饰布局合理,用料扎实,做工精细;设计简洁实用,稳重耐看,整体视觉非常舒适;仪表盘大圆套小圆的设计延续了大众汽车实用、便捷的作风,各个功能分区清晰合理。

可以清晰显示发动机转速、当前时速、油耗、里程、温度等信息。方向盘依然选择了三幅运动造型,握手处的凸起设计恰到好处,不仅造型更显动感流畅,且握感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