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圈里面三个尖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个圈里面有三个尖是:

1、上海汇众汽车,车标采用的是一个圆圈里面三个三角形的标志。

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汇众)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一家集商用车制造与轿车底盘系统生产的企业,于1992年1月11日正式成立。

上海汇众是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各款轿车底盘系统的骨干配套供应商,荣获了上海大众“优秀供应商金奖”和上海通用“全球项目奖”。 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汇众)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一家集商用车制造与轿车底盘系统生产的企业,于1992年1月11日 正式成立。

2、玛莎拉蒂(Maserati)是圆圈里三个箭头,是一家意大利豪华汽车制造商。1914年12月1日成立于博洛尼亚(Bologna),公司总部现设于摩德纳(Modena),品牌的标志为一支三叉戟。

1993年菲亚特收购玛莎拉蒂,使品牌得以保留。玛莎拉蒂曾经是法拉利的一部分,现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直接拥有。而今的玛莎拉蒂全新轿跑系列是意大利顶尖轿跑车制作技术的体现,也是意大利设计美学以及优质工匠设计思维的结晶。

3、英国菲尼迪汽车,英国菲尼迪是日产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

英菲尼迪是日产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1989年该品牌诞生于北美地区。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

如今英菲尼迪已拥有双门跑车、轿车、越野车和SUV等全系列车型,又有2006款M系列高性能运动轿车加入英菲尼迪产品家族,使其产品线更为丰富。

4、奔驰汽车1926年与生产梅赛德斯汽车的戴姆勒公司合并,才将梅赛德斯车标上的三角星纳入其中。象征着陆上、水上和空中的机械化。

1916年戴姆勒公司和奔驰合并,在它的四周加上了奔驰的圆圈,在圆的上方镶嵌了4个小星,下面有梅赛德斯Mercedes字样,其名字来源于他的奥地利汽车经销商埃米尔。耶利内克美丽女儿的名字。梅赛德斯是西班牙语,是优雅的意思,代表着戴姆勒生产的汽车的理念。

5、别克(BUICK)商标中那形似三颗子弹的图案为其图形商标,是别克分部的标志。被安装在汽车散热器格栅上。图中三颗颜色不同(从左到右:红、白、蓝三种颜色)并依次排列在不同高度位置上的子弹,给人一种积极进取、不断攀登的感觉。

它表示别克分部采用顶级技术,刃刃见锋。也表示别克分部培养的人才个个游刃有余,是无坚不摧、勇于登峰的勇士。自2002年起,别克(BUICK)的商标更换为简洁的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