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几个座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TT属于跑车,提供四座和双座车型。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四座车型,后排也不一定提倡长时间乘坐。因为奥迪TTS的后排空很窄,成年人乘坐会相当拥挤。大多数只能坐1.5米左右的人,也就是一般只有小孩子才能坐。奥迪TTS后排放东西还是很好用的。

奥迪TT是奥迪公司开发的一款跑车,1998年首次上市。作为一款跑车,TT凭借其靓丽的外观和出色的性能,在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几乎与概念车版本一模一样。动力方面,新款TT\u002FTTS分别沿用了目前车型的2.0T发动机。其中新T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30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择前置驱动或quattro全时四驱。新款TTS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