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盾牌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色盾牌是别克、凯迪拉克、阿巴斯、阿尔宾娜、保时捷、庞蒂亚克、泰卡特车等。

一、别克

别克汽车的标志红色、银色、蓝色三盾。如果要追寻这盾牌的由来,那就要从100多年前创建别克汽车公司的苏格兰人大卫˙邓巴˙别克说起了。19世纪末,别克汽车公司成立以后,始终没有推出一款令人满意的标志。

二、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的车标也经历了100多年的发展历程,并经过了30多次的修改。进入新世纪以后,花冠盾牌在色彩上有了很大改变,新徽标以白金色作为底色,花冠图形采用金黄和黑色,分别象征智慧和财富;盾牌由银白、红、蓝等不同色彩的块面组成,充分体现了其独特、大胆和先锋的追求。

三、阿巴斯

阿巴斯目前是意大利菲亚特集团御用的改装品牌,其地位如同奔驰的AMG和宝马的M-Power,但较为区别的是,阿巴斯更多的是把汽车设计从内到外融入到艺术当中;阿巴斯在中国也被称为天蝎,毕竟本身阿巴斯logo的蝎子标志代表创始人的星座(天蝎座)。

四、阿尔宾娜

阿尔宾娜是一家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汽车生产公司;其以双化油器红底、曲轴蓝底作为标志,其标志也直接表明阿尔宾娜起家时的主要业务是改进发动机化油器和曲轴。

五、保时捷

盾牌标志是保时捷。保时捷,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又叫波尔舍,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是欧美汽车的主要代表。商标中间是一匹骏马,表示斯图加特这个地方盛产一种名贵种马;商标的左上方和右下方是鹿角的图案,表示斯图加特曾经是狩猎的好地方;商标右上方和左下方的黄色条纹代表成熟了的麦子颜色,喻指五谷丰登。商标中的黑色代表肥沃土地,商标中的红色象征人们的智慧与对大自然的钟爱,由此组成一幅精湛意深、秀气美丽的田园风景画,展现了保时捷公司辉煌的过去,并预示了保时捷公司美好的未来,保时捷跑车的出类拔萃。

六、庞蒂亚克

红色盾牌型的标志里面有个白色的十字架是庞蒂亚克。旁蒂克的入门车型太阳火,受到喜欢具有运动魅力品牌的年轻顾客的关注。太阳火包括轿车、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只配置4缸发动机,其中2.2升2气门发动机属基础配置,加价还可配置2.4升4气门发动机。

七、泰卡特

德国泰卡特于1986年在靠近世界著名汽车城斯图加特的小镇 Fellbach 成立,距今天已经有30年的历史。商标中英文副品牌名为Tech8,德文8(acht)和Art发音相同,所以德语中8是艺术的缩写,Tech8的中文读音还是泰卡特。商标中持金钥匙的徽兽是与泰卡特和保时捷所在的巴登-符腾堡州巴登的狮鹫和符腾堡的麋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