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怎么开定速巡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开定速巡航的方法是:将开关转到on位置,开始定速巡航。

大众朗逸定速巡航的使用步骤:

1、将开关转到on位置,开始定速巡航。

2、定速巡航的功能并非在打开开关后马上开启,SET键是设置按钮,按压后调整所需速度。(注意:30千米每小时以上车速才能启动)

3、银色按键用来控制速度值的调整,左、右分别控制速度的减、加。

4、通过中间的圆筒按键,还可以对跟车距离进行手动设置。

注意:按下CNL即为取消定速巡航,然后按下RES可以恢复巡航。

定速巡航系统又称为定速巡航行驶装置,速度控制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等。作用在于按司机要求的速度合开关之后,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

大众朗逸巡航控制系统注意事项:

1、装有自动变速器的汽车,当选档杆处于P、N或R位置时,巡航控制系统将不工作。

2、在没有道路或路段的区域行驶时,不要使用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只适用于道路已铺好的硬路面,否则容易造成事故。

3、车速应根据当时的道路、交通和气候条件设定。使用后一定要关闭巡航控制系统,以免误用巡航控制系统造成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