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哪款车有后翻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并非全部大众车都有这个功能,只有一些中端和高端的大众汽车才配备这种比较先进的功能,比如大众迈腾,大众CC,大众高尔夫,大众甲壳虫等等。

大众的车子有一个特殊的设计,就是在倒车时它的尾标会翻起来,这是因为它融合了倒车影像的功能,在倒车的时候,背后的倒车摄影装置就在起作用了,这个装置有一个名字,叫做翻标后视。司机把档挂到倒车档的时候,车标就会自然而然地翻起来并且启动倒车影像。

其实将倒车影像放置到这种地方,可以很好地保护好摄像头,防止刮损以及碰撞等伤害。一般的摄像头都是放到保险杠的牌照灯附近,这样的话很容易会受环境影响,例如沙尘,泥土以及雨水等,而且一旦发生比较强的碰撞,基本就报废了,因此把摄像头放到车标后面确实可以更好地保护摄像头的安全,可以说新颖又实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