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发票丢了4s店可以补办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去4S店进行补办,车发票丢了是需要到购买机动车辆的4S店来补办,机动车辆在购买之后,机动车辆购车发票,机动车合格证,机动车辆登记证书需要妥善保管,避免在日后使用的时候出现遗失。

对于购车发票丢失办理过户手续,具体是分两大步骤:

1、购车发票补办流程:机动车销售原单位取银存根联复印件,丢失的购车发票用户到机动车销售单位,取得销售统一发票存根联复印件加盖销售单位发票专用章或财务专用章;

所在地税务机关盖章再去车辆销售方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盖章,确认并登记备案;重新开原销售发票最后由车辆销售方,重新开具有与原销售发票存根联内容一致的机动车销售发票。你可以凭着这个发票办理相关手续。

2、办理过户手续:工商管理所验证完税,工商管理所相关部门都在交易市场设立了办事机构或相关人员,如果双方达成交易之后,就可以直接到市场内的办事处评估勘察,最后有工商管理所开具交易发票。买主需要交纳交易规定的过户费用。

车管所验车过户车主需要到现场,携带齐身份证、行驶证等相关手续到成都车管所检测车辆合法性、办理行驶证进行变更。买方也需要携带相关证件到现场。交通稽征所更名转权在北京地区稽征所更名养路费、办理新车主购置附加费证明等相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