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加几号汽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宾利车一般加97号汽油,有一些加98、95号,具体的可以看车主手册。宾利飞驰、宾利添越、宾利田玉娥车型使用的汽油标号为98号;宾利田玉娥pHEV、宾利大陆、宾利慕尚使用的汽油标号为95号。

97号汽油就是百分之97的异辛烷,百分之3的正庚烷。在引擎压缩比高者应采用高辛烷值汽油,若压缩比高而用低辛烷值汽油,会引起不正常燃烧,造成爆震、耗油及行驶无力等现象。

98号汽油是辛烷值等于98%异辛烷和2%正庚烷混合物的汽油。98号汽油的优点是“两高两低”,即具有较高的抗爆性能和动力性能,而汽油中的有害物质和尾气污染较低。

95号汽油是95%异辛烷,5%正庚烷。发动机压缩比高时,应使用高辛烷值汽油。如果压缩比高,低辛烷值汽油会引起异常燃烧,导致爆震、油耗和驾驶无力。

以下是相关介绍:

1、宾利飞驰是宾利旗下的豪华轿车,其名称最早出现于20世纪50年代的S1 Continental Flying Spur,初代车型于2005年推出,为欧陆系列的四门车型。2019年6月11日,第三代飞驰系列正式发布,采用全新的平台和设计语言,新车于2019年秋季开放预定,并于2020年初开始交付。

2、宾利添越是宾利旗下首款量产SUV车型,定位高端奢华,其目标人群锁定了购买过或有意向购买宾利慕尚或劳斯莱斯幻影的车主。宾利美洲区CEO兼总裁Michael Winkler证实了添越的首位车主将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新款宾利添越于2020年上市。2020年6月4日,第20000辆添越正式下线。

3、宾利田玉娥依旧延续了田玉娥家族的设计风格,但却以对比美学的理念更加抢眼。新车标配炫目的黑色套件,包括黑色网状格栅、黑色翼子板进气口、黑色车顶行李架、黑色车门饰条、黑色门把手饰条、车窗环饰条、黑色大灯、黑色前后保险杠等。加上与车身同色的后扰流板,新车在色彩碰撞的同时充满了神秘感。

4、宾利田玉娥phev是宾利田玉娥的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田玉娥phev是宾利旗下的一款中代谢suv。

5、宾利大陆是宾利汽车推出的一款跑车。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该车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熏黑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饰条装饰。车头前脸的大灯采用了经典的四眼设计,使得这款车的豪华气质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6、宾利慕尚以法国勒芒赛道的传奇性弯道(Mulsanne)命名,初代车型于1980年推出,搭载与宾利T2相同的动力总成,是劳斯莱斯银灵的翻版,也是宾利自1952年以来首次不以单个字母作为车型名称车辆采用与劳斯莱斯银灵相同的内外设计,仅有前格栅的形状不同,在慕尚的基础上,还推出了首款搭载涡轮增压技术发动机的Mulsanne Turbo为1990年品牌销量追平劳斯莱斯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