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汽车空调怎么制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沃汽车空调制冷的方法:在中控区域(控制空调的区域),有一个A\u002FC按钮,打开A\u002FC按钮,空调就开始制冷。

宝沃汽车的优点:

1、操作性好:

宝沃汽车底盘扎实,动力充沛,方向准确,驾驶感强,驾驶感上有明显的德系风格。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油门响应呈线性,涡轮介入时没有明显的限制,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深踩油门的速度很快上来,除了降档时的一些感觉,换挡基本没有顿挫感,连贯流畅。

2、外观出色:

宝沃汽车有着明显的德系车的棱角,霸气又得体。

宝沃汽车的缺点:

1、舒适性低:

宝沃汽车整体尺寸不大,但内饰空间的优势没有外形那么明显。驾驶员座垫很厚,但座椅的包裹性一般,整体舒适度较低。

2、噪音大:

这辆车行驶时,发动机噪音感觉突兀,车外噪音太大,车内怠速声音很低。当汽车快速加速时,发动机的嘶鸣声会传入车内。

3、保值低:

宝沃汽车是小众品牌,但现在由于德国前科背景,变成了国产汽车。所以新车的降价率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