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260l显示屏不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200显示屏不亮的原因有10点:

1、中控系统缺陷:由于一些品牌及型号的手机蓝牙、第三方软件与主机软件产生不兼容,导致在连接或播放歌曲时出现中控屏幕黑屏的现象,这种情况一般中控系统稍后重启即可恢复正常。

2、中央扶手箱usb插口:不少c级用户反映,只要在中央扶手箱usb插了东西,就会导致屏幕黑屏的情况,这种情况解决方法很简单,将插了usb的东西拔了就解决了。

3、电源线路:电源线路短路等,显示屏不亮自然不会亮,这种情况车主只能去4s店进行检修,因为线路故障是没有办法自行处理好。

4、固件落后:由于中控系统没有及时更新升级,所以也有可能造成屏幕黑屏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需要车主将车交给4s店进行升级,更新最新固件即可解决。

5、中控影音系统软件故障:影音系统软件故障会导致车辆启动后,屏幕因软件故障无法正常点亮,这种情况车主只要将车交给4s店,进行检修。

6、电源没电:如果电池没有电了,可能会出现导航器没有办法工作的情况或者是出现黑屏的情况,这种情况需要补充电池电量。

7、接触不良的现象:可能是汽车导航仪的端口插头出现松动,这种情况需要车主重新插一下汽车导航仪的端口插头。

8、工作时温度过高导致的黑屏:可能是汽车的电源电压的问题,这种情况车主只要将车交给4s店,进行检修。

9、显示器坏了:若是显示器坏了,汽车的显示器自然是亮不起来的,这种情况需要更换显示器。

10、显示器关闭了:车主是可以单独关闭显示器的,这种情况只需要打开显示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