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6底盘高度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xt6的底盘高度是113mm,最小底盘高度有104mm和113mm两种。

依据车型不同而有所差别。最小底盘高度越大,车辆通过有障碍物或者凹凸不平的地面的能力就越强,但重心偏高,降低了可靠性。

以凯迪拉克XT6 2022款 2.0T 七座四驱豪华型标准版为例:车身长宽高为5056*1964*1780(mm),车身结构为5门7座SUV,最高车速为210km\u002Fh,轴距为2863mm,前轮距为1687mm,后轮距为1683mm。(数据来源百度有驾)

最小底盘高度越小,车辆通过有障碍物或者凹凸不平的地面的能力就越弱,但重心低,可增长可靠性。

汽车的底盘高度各个高度值不是静止不变的,取决于负载状态。因而确定底盘高度也取决于负载的变化情况,要依据负载变化的最大值去考虑底盘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