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车副驾驶一整条出风口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副驾驶前有一排出风口的车有很多,以宝马i8 2020款极夜流星限量版为例,此车是一款2门2座软顶敞篷车,车身尺寸长4689毫米、宽1942毫米、高1282毫米、轴距2800毫米。油箱容积42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有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上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以下是汽车出风口的介绍:

出风口作为空调输出的终端,一般布置在仪表板中上部或中控台后部,用于调节风量和风向,以实现车内空气循环和温度控制的要求,为驾乘人员提供舒适的车内环境。同时,出风口属于外观件,在满足出风性能的同时应兼顾美观。

出风口按叶片旋转形式可分为转子型和叶片型:转子型出风口通过拨扭旋转实现导风;叶片型出风口通过单独叶片旋转实现导风。

缤智本田缤智的副驾驶有一整条本田出风口。

出风口的调节方法:副驾驶前面方形的出风口旁有一个转轮可调,有的圆形的出风口在中间可旋转调节大小风。关于汽车空调的风向调节,主要是通过不同的出口的切换,风道的开启或关闭来完成。简单说,就是如果调节到某一个风向出风,就打开这几个出风口,同时关闭其出风口,让空调的出风只从某一个风向出风,从而实现空调风向的调节。当然,出风口的叶片可以上下左右的拨动,来调节出风口的风向,也有单独控制的开关,来独立的关闭某一个出风口。

瑞虎8 PLUS

瑞虎8 PLUS还在副驾驶前方的空调出风口装饰条、尾灯等处加入了类似拉丝金属材质的饰条,配合黑色钢琴烤漆材质,在质感上进一步提升。而在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则是配备了12.3 12.3英寸超大悬浮式中控屏、8英寸触摸式空调液晶屏,并搭载了奇瑞最新的雄狮智云系统。

哈弗大狗采用了一排类似空调出风口的镀铬材质,并一直延伸至副驾前方。此外,中控台的其它设计元素与外观相呼应,全黑的配色看起来质感十足,并且各个功能区的布局也清晰合理,方便驾乘者的使用。

新款宝骏KiWi,新宝骏-RM-5,奔驰E级,大众迈腾、奥迪Q7、哈弗H6贯穿式出风口设计十分大胆,整个中控面板都采用了空调出风口的叶片结构,看起来整个中控横方向过去都是出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