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标的含义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车标的寓意是:在公司成立之初,由小奇迹DKW、奥迪Audi、霍希Horch、漫游者流浪者四家公司联合组建而成。所以奥迪的logo是用四圈的图案连接起来的,也就是说奥迪是四家公司的联合组织,代表着四兄弟牵手、团结、互利合作、奋发向上的精神。无论公司如何变化,这个标志一直沿用至今。

奥迪现在是大众集团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由奥格斯-霍奇于1909年6月16日创立,总部位于德国。1932年,四家汽车公司合并为auto union ag,以四个相连的圆环作为产品标识,世界上第一次出现了四环标识。随后,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因为二战的原因,汽车联盟本身的发展也终止了,被迫按照官方的指示做好生产工作,生产出来的汽车只用于军事用途。

直到1949年9月3日,新的汽车联盟股份有限公司在英戈尔斯塔特成立。也就是今天的奥迪汽车的前身。它继承了老汽车联盟的传统,仍以四个连环做为标志。所以,奥迪的历史,被二战分成了两部分。第一部包括二战前的汽车联盟,第二部包括二战后的奥迪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