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玻璃水加在车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3的玻璃水储存的位置位于发动机舱右下角的位置, 瓶盖带有洗涤器符号,瓶盖是蓝色的,旋开这个盖子就可以直接加注玻璃水了。奥迪Q3玻璃水容量为5L ,根据余量适当添加。

玻璃水是消耗品,没有固定的加注周期,取决于车主使用的频率。

玻璃水主要分为三种:夏季用玻璃水、冬季防冻型玻璃水和特效防冻型玻璃水,其中夏季用的玻璃水主要用于清除玻璃上的飞虫残留物。要根据不同的气候和温度条件,选择合适的玻璃水用品。

汽车玻璃水由多种表面活性剂及添加剂复配而成,具有润湿、渗透、增溶等功能,从而起到清洗去污的作用。能显著降低液体的冰点,从而起到防冻的作用,能很快溶解冰霜。防止形成雾滴,保证风挡玻璃清澈透明,视野清晰。能消除玻璃表面的电荷,具有抗静电性能。可以起润滑作用,减少雨刷器与玻璃之间的摩擦,防止产生划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