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带备胎是哪款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带备胎的有福特翼搏、福特Bronco 。特翼搏是一款被引入中国的全球车,全新福特翼搏对长安福特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将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力改变紧凑型SUV市场现有的市场格局,成为该级别细分市场的新标杆。福特翼搏是一款和嘉年华共享平台打造出来的小型城市化suv,首次亮相于2012年北京车展,并且正式公布了官方中文名称,ecosport定名为翼搏,全新福特翼搏兼具suv多功能性和实用性,外形时尚、天性强悍,与年轻冒险家们的身份相得益彰;它尺寸紧凑,身手敏捷,强于应对都市的拥挤路况,帮助年轻冒险家们轻松穿行于都市丛林;它善于沟通,搭载的SYNC系统与都市新人类的生活方式无缝接驳。

福特是世界著名的汽车品牌,为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众多品牌之一,公司及品牌名福特来源于创始人亨利-福特的姓氏。福特汽车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生产商之一,成立于1903年,旗下拥有福特和林肯汽车品牌,总部位于密歇根州 迪尔伯恩市。公司核心业务包括设计、制造、销售高品质的轿车、SUV、卡车和电动车型以及林肯品牌豪华车型,并提供相关售后服务。与此同时,福特汽车公司还通过福特汽车金融信贷公司提供汽车信贷业务,并积极致力提升公司在电气化、自动驾驶以及智能移动出行方面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