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思铂睿轮胎什么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15\u002F60R16 1、模型写在轮胎的侧面。通常,汽车轮胎的规格标识为***\u002F**r***,零件为编号。(例如,固特异轮胎的255\u002F55r18109y)“255”是指轮胎截面的宽度,即两个侧壁之间的宽度(单位:mm)。此宽度随轮胎所匹配轮辋的宽度而变化:宽轮辋和宽轮胎以及窄轮辋和窄轮胎。

2、通常,胎侧上标记的轮胎宽度是指轮胎安装在推荐宽度轮辋上时的宽度。“55”指爆胎率,即轮胎宽度与轮胎高度之比。这意味着轮胎高度占轮胎宽度的55%。值越小,越平滑。“R”指轮胎的结构,表示轮胎为径向结构。“18”表示轮辋直径,单位为英寸。“109”表示载荷指数,不同的载荷指数表示不同的最大载荷(通常以磅或千克为单位)。“Y”表示速度等级,不同的英文字母表示不同的速度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