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是哪个旗下的车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INI是宝马汽车旗下的车型。以MINI执迷特别版为例:车身尺寸是:长宽高分别是:3832\u002F1727\u002F1453mm。轴距为2495mm。MINI执迷特别版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都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外饰方面:MINI执迷特别版车型采用了复古绿车漆,并且为了环保,整车减少了镀铬饰条的使用。这款车的前脸还是采用偏圆润的中网造型设计,并且分成了上下俩部分,两侧圆润饱满的大灯组内部采用了环形的LED灯带,使其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不仅如此,该车在引擎盖上还增加了两处特殊的拉花。

内饰方面:MINI在内饰方面并未进行过多调整,坐进车内浓郁的复古气息映入眼帘,车内中控台上方和门板内侧使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实际的触感还算柔软。新车主驾驶正前方配备了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左右两侧功能按键较为紧实,盘身两侧有着一定的内凹设计,使得造型更加贴合于手型。同时该车匹配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圆盘状的中控显示屏幕,再加上中控台底部大量的传统机械按键,科技机械风格十分浓郁。

动力方面:MINI执迷特别版的五种车型分别搭载的是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36匹和192匹,最大扭矩为220牛米和280牛米,与之匹配的都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