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卡罗拉中控屏功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1款卡罗拉中控屏功能有:

1、系统:具备导航系统、ENTUNE3.0多媒体系统、支持了CARPLAY、蓝牙连接等方式,系统的特色应用包括了安全、维护、远程连接、WIFI、动态导航、目的地辅助连接等功能,安全连接在车联发生事故或其他紧急情况,可以援助直接发送到车辆的GPS位置。

2、远程:远程连接可以锁定和解锁车门、启动发动机,将车辆定位在停车场并监控客车司机,车载4GLTEWi-Fi热点可以连接多达五台设备。

以下是21款卡罗拉投屏的方法:

1、机车互联:

丰田卡罗拉和手机互联,打开手机蓝牙功能与车载导航系统蓝牙功能,实现配对互联。

2、开启并搜索无线WIFI:

在卡罗拉车机系统中开启无线WiFi,搜索手机然后输入WiFi密码连接。

3、下载程序:

丰田卡罗拉支持CARLIEF和原厂互联手机映射,下载程序。

4、完成操作:

手机屏幕内容完全投射到车机屏幕,手机任何操作都会同步在车机屏幕中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