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行道右转拍不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直行道右转,右转和直行是同一车道的情况下是不会被拍的,如果不是同一车道则会被拍。

《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一条规定,机动车通过有交通信号灯控制的交叉路口,应当按照下列规定通行:在划有导向车道的路口,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

如果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不按照规定车道通行,驾驶人记3分,处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如果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记分,处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1。固定不动电子监控

关键用在闯红灯违章抓拍和固定测速的机器设备中,是装有全自动抓拍作用的。如车子在街口交通违章行驶,不论是直行道右转或是左拐或直行道闯红灯违章右转,全是一定会被抓拍到的。这类固定不动电子监控的新式警员,便是一台超清且智能化系统的设备。抓到能自动检索车牌号码和出现的违纪行为,即便在晚上也是有灯光效果打开和红外摄像头作用。

2.DV抓拍

这类方法主要是交警队手动式将违纪行为录到监控摄像头中,被拍到的话,那么就会得到相对应交通违章的惩罚。还可以对其交警队开展录影监管稽查,假如的确存在稽查不合理的个人行为,能够先相关部门检举。

3。视频监控系统抓拍

这类视频监控系统的监控摄像头不具备智能化抓拍作用,仅有后台管理工作人员在分辨违反规定车子行驶的线路,转换到相对应路面上的监控摄像头,开展人力抓拍锁住违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