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是三缸还是四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逍客是四缸。下表是逍客各款车型的气缸数情况,比如其中2019款 逍客 2.0L CVT智享版 气缸数为4缸、气缸排列形式为直列、每缸气门数为4。以上信息来自东风日产官网。

四缸发动机相比三缸发动机,动力比较充沛,排量一般也都稍大于三缸机,能够兼顾市内代步和中、短途行驶,但是他的车价要略高于三缸机车型,油耗和保养费用也稍高。相比四缸发动机,三缸发动机的结构变得简单,少了一个气缸,在发动机排气的时候能有更畅顺的呼吸,毕竟三个气缸排出的废气冲突更少,就是三车道变一车道和四车道变一车道的区别,出来的效果是很显著的。

逍客 车身尺寸数据宽度1837毫米,车身尺寸高度1593毫米,车身尺寸轴距2646毫米,车身尺寸前轮距1585毫米,车身尺寸后轮距1581毫米。

逍客全系配备发动机型号有1.2T发动机、1.6L发动机和2.0L发动机,这三个排量的发动机都是4缸发动机。逍客是日产欧洲设计中心成立以来的第一款作品,定位介于紧凑型SUV与掀背轿车之间。

全新逍客上市推出智享版、豪华版、旗舰版三款车型,外观采用了日产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新样式的“V”型格栅,并辅以镀铬修饰;两侧头灯进行重新设计,造型细长且内部加入透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