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是东本还是广本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冠道是广本旗下车型,归属于广汽本田的SUV车型。冠道在广汽本田所有车型中率先采用了HUD抬头显示系统,可在车辆行进过程中,将驾驶者必要掌握的信息投影在前挡风玻璃上,不仅省去频繁移动视线的麻烦,可有效提升驾驶安全系数。

在外表上本田冠道的车体线框看上去充满了运动感,与此同时溜背的设计方案也令它解决了SUV呆头呆脑的设计风格,本田冠道的确有本田一贯的健身运动味儿。充斥着现代感的全LED大灯在中国顶配车型上才配搭,中标配车型则运用了氙气灯,假如全系列都能标准配置LED大灯得话会更有竞争能力。

内饰和室内空间也是本田冠道的一大闪光点。它的内饰设计方案较为注重横平的对称性感,看上去较为沉稳和高級。与此同时在内饰用材上冠道也很懂得,中控台选用了大规模的木纹样板和柔性材料,内饰层次感在平级车型中做得相对来说不错。在搭乘室内空间上,冠道的后座室内空间可谓是奢华,脚部室内空间高达四拳,用于家庭用彻底没有问题。

冠道配备了磨砂真皮座椅系统,在车型中首次采用了前排座椅快速加热和通风、驾驶席12向电动调节等功能,驾驶席、副驾驶席、后排3区独立控制空调以及创造性地在车辆B柱增加了出风口,让冠道的每一个座椅均拥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