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诗派是哪个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诗派是本田的INSPIRE,英诗派是音译,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10mm、1862mm、1450mm,轴距为2830mm,内饰方面延续了本田的风格,偏成熟稳重一些,8英寸的液晶屏幕两侧设置有物理按键,操作更加便利,整车的空间非常大,长时间坐立也不会累。动力方面,英诗派汽油版搭载1.5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43kw,最大马力194ps,最大扭矩260nm;混动版本搭载2.0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数据来源与本田汽车官网)

英诗派是一款有着29年深厚历史积淀的车型,前后历经五代车型演变,一直以来都作为Honda旗下的旗舰车型而存在。

即使是放眼国内整个中高级轿车市场,英诗派也具备十足的竞争力。2018年10月上市的英诗派是东风Honda“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全新品牌主张发布后的首款车型,消费群体瞄准崇尚年轻时尚运动的新精英人士。

英诗派拥有时尚运动的外观,搭载Honda SPORT TURBO以及SPORT HYBRID两套强劲的动力系统,并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等科技装备加持,全面满足新精英人士的用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