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冻液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跑步机漏油原因分析

1、首先,检查外部是否漏油。特别注意曲轴前端和后端油封处的机油泄漏。曲轴前端油封开裂、损坏、老化或曲轴皮带轮与油封接触面磨损,导致曲轴前端漏油。曲轴后端油封断裂或损坏,或后主轴承盖回油孔过小,回油堵塞,导致曲轴后端漏油。

2、此外,还要注意凸轮轴后端的油封是否漏油。油封老化、开裂、泄漏应及时更换。此外,检查发动机润滑系统的所有部件是否存在外部泄漏。

3、如果前后油封漏油,甚至前后缸盖罩、前后气门挺杆室、滤油器、油底壳垫片等处漏油,但未发现明显漏油,检查曲轴箱通风装置,清洁曲轴箱通风管,特别检查PCV阀是否因积碳和胶水粘结而工作不良。如果曲轴箱通风不良,很可能导致曲轴箱中的压力升高,从而导致多次机油泄漏。

4、如果紧固后机油滤清器接头和部分油管路仍有漏油现象,注意检查油压是否过高,油压限制阀是否工作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