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亮是外循环还是内循环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灯亮是属于内循环,外循环是属于灯灭,很多朋友都分不清内外循环,只要记住亮灯内循环,灯灭外循环就可以了。

正常情况下,如果车外温度过高,为了快速降低车内温度,此时必须开启外循环,这样可以快速排出车内的热空气,同时可以减轻空调的使用负担。此外,如果车内有吸烟者,还可以开启外循环,让车内有害气体快速排出。

堵车的时候,就要切换到内循环。此时,可有效避免车外有害废气。如果是短途行驶,也建议切换到内循环,这样可以进一步降低汽车的油耗。如果是跑长途公交车,一定要多使用外循环,这样才能保证车内空气新鲜,防止司机因缺氧而注意力不集中,造成交通事故。

汽车内循环的标志是一个小车的图案,并且带有指向车内的箭头就是内循环,同样外循环的标志和它的箭头相反。

内循环是指不允许外界空气进入车内,只利用车内已有的空气进行循环。目的是防止外面的有害物体带着新鲜空气进来。然后是保温。

正确使用空调的内外循环功能,可以提高舒适性,有利于车内成员的健康。行驶速度很快的时候,不方便开窗。此时可以使用外循环功能。外循环可以清新车内空气。短距离低速行驶或车内成员少时,可以打开内环或外环。当经过一些尘土飞扬的建筑工地附近时,可以启动内部循环。